close

前陣子一直想買新相機的我
我忽然想起靜靜的躺在我抽屜裡的YASHICA T5D


哈哈
他果然沒有跑不見
現在數位化的時代
讓我一時沒想起它的存在
真是委屈你了 我的小T5
久久沒有動作
拿在手上後又有莫名的興奮
電池..OK..有動作
底片..OK..捲進去了
趕快來試試看吧
先拿過期的FUJIFILM X-TRA 400 試一下

金山的海邊

別人家的小狗

果然小T5你沒讓我失望
還活著

趕緊帶著它來去墾丁表現一下吧
Agfa Vista 400..上膛
就看你了小T5

來幾張室內的







再來是室外



這張我喜歡
晚上的表現也不差

之後再來去玩玩看小T5還有什麼表現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.羅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